沅有茝

我思故我在

奇怪的有感而发

此李白非彼李白

花落:

占tag致歉…


以下如果有不赞同请自行离开,我不是为了吵起来而发的


今天突然发现我的字帖不知道被谁写了…是杜甫的梦李白,在题目的下面被写了“韩信”两个字


这不算什么大事吧,毕竟写的人要么吃信白,要么知道我吃信白,可能是在开玩笑。但我一直把王者里的李白和唐朝诗仙李白分开,他们绝对不是同一个人,或许他们性格极为相似,而且对超级喜欢李白和杜甫的我来说这真的不是好玩的事情……


再说李白诗中提到过韩信(韩信在淮阴)也不能说明他们是官配之类的(之前好像听说有一些奇怪的人认为这是官配?他们根本不在一个朝代的好伐)我吃的信白是王者峡谷里的那俩人,而不是历史上的他们啊…似乎有不少人把李白和李白混为一谈了吧hhh


总而言之,我个人认为要把游戏里的角色和现实中、历史上的人物分开,不管别人能否理解,但是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,也是对他们的不尊重


(我话好多啊,而且总是重复说同样的话,会不会有点烦人)


最后再附上太白的将进酒(我超爱的诗)




君不见,黄河之水天上来,奔流到海不复回。


君不见,高堂明镜悲白发,朝如青丝暮成雪。

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


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。


烹羊宰牛且为乐,会须一饮三百杯。


岑夫子,丹丘生,将进酒,杯莫停。


与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倾耳听。


钟鼓馔玉不足贵,但愿长醉不愿醒。


古来圣贤皆寂寞,惟有饮者留其名。


陈王昔时宴平乐,斗酒十千恣欢谑。


主人何为言少钱,径须沽取对君酌。


五花马,千金裘,呼儿将出换美酒,


与尔同销万古愁。




(再哔哔一句,这只有我最爱的李白才写得出来呜呜呜)



评论

热度(6)